您所在的位置: 上海一环 > 产品一览 > 自吸泵 > 自吸泵的原理

上海一环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

自吸泵的原理

自吸泵自吸原理:

由于泵壳的特殊设计。其密封性能较一般的离心泵高,且电机停运后泵壳里的水不会自动排空,电机带动涡轮高速旋转,迅速使泵内形成负压(真空)。利用大气压将水压至泵壳,后再离心扬程。所以,自吸泵的吸程不会超过一个大气压,一般吸程都在3~7米以内。自吸式离心泵,它具有结构紧凑、操作方便、运行平稳、维护容易、效率高、寿命长,并有较强的自吸能力等优点。管路不需安装底阀,工作前只需保证泵体内储有定量引液即可。因此简化了管路系统,又改善了劳动条件。

上海一环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自吸泵主要应用范围有:
1、适用于城市环保、建筑、消防、化工、制药、印染、酿造、电力、电镀、造纸、设备冷却等。
2、装上摇臂式喷头,又可将水冲到空中后,散成细小雨滴进行喷雾,是农场、苗圃、果园、茶园的良好机具。
3、适用于清水、海水及带有酸、碱度的化工介质液体和带有一般糊状的浆料(介质粘度、含固量可达30%以下)。自吸泵不同液体可采用不同材质:分别有HT200、1Cr18Ni9Ti、OCr18Ni9、OCr17Ni14M02、1Cr18Ni12M02Ti。
4、可和任何型号、规格的压滤机配套使用,将浆料送给压滤机进行压滤的理想配套泵种。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1-5661 1817
  • 13361838772
  • 微信扫一扫